2014/12/13

近期狀況

     

  最近似乎有一段時間並無更新了,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兵役的問題讓假期被壓縮的非常少的緣故,所以使得我把時間都用於休憩上頭……


     

        之前也有想過是不是可以在假期進行遊戲製作,不過在實際實行上才發現幾乎不可行,一個原因是明明好不容易有了假期,卻不能放鬆,得認真趕進度,那種感覺真的會讓身心俱疲;另一個原因是我的美術穩定度不高,要試拖長了製作時間,會讓整體風格難以一致,到時候又是要重做。也因此我決定在當兵期間暫停所有進度,真的要有進度我想也得等到我完全熟悉了部隊的勤務才有機會,現在在部隊裡我待了不過三個禮拜,而且又在受二次專長訓,不能太著急。

        目前會以"魔女艾希絲"在FF25上販售為今後主要的進度。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