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/7/2

Steam版本發布、關於下款遊戲的雜談



Steam版本已發布







是的,我把遊戲上架到Steam上了,

內容跟DLsite版本不同的就是沒有打馬賽克,

意思是跟patreon的贊助者版本是一樣的,

希望不會有甚麼問題,因為Steam上架還真的滿麻煩的,

現在還是有不少東西還沒完全搞懂,就......先這樣吧。




7月27日、28日我會去FF34擺攤,兩天的位置都在D30,

現場會販售Attack it! Devil legion的實體CD以及上一作魔女艾希絲,

也歡迎那幾天來找我聊聊。




談一下關於之後的規劃,目前主要更新活動都以patreon為主,

現在再進行下一款遊戲的製作。

會從這個月開始每個月的15、30號會發布當月的贊助獎勵,

目前贊助獎勵是以下一款新作的美術H圖作為獎勵回饋。




下一款遊戲要製作的類型已經決定好方向了,這次你能操作的是一名男方角色,

體驗會有點像ぶるーすきんの森,當然我會加入不少自己的要素,

在第一關的美術完成後,我就會開始第一關遊戲的製作,

由於又要從頭開始做起,我想第一關應該會花不少時間在建立基礎上。




這次會盡量讓遊戲機制變得更單純,讓我在程式的負擔更輕一些。

當然遊戲還是會有一點難度,但我希望能做出讓玩家更能享受H過程的遊戲,

所以這次會更認真專注在美術上。




大概就這樣,現在夏天太熱真的沒甚麼幹勁,做什麼事都懶懶的,

感覺已經拖了不少進度了......好懶的畫背景......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